Friday, March 21, 2008

日本娃娃機不用吊的用丟的 小小機器人代勞

最近日本街頭流行一款新型娃娃機,玻璃窗內不是懸吊手臂,而是一隻小小機器人。只要投入硬幣,它就會為您將娃娃扔到洞口。不過機器人偶爾也會跌倒,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機器人會自動爬起來,繼續為您服務。

夾娃娃一定得用夾的嗎?那可不一定,日本街頭就出現一種抱娃娃機,只要投入硬幣,玻璃窗內的小機器人就會站起來為您服務。按前進鈕,機器人就會小碎步往目標物移動,再按抓取鍵,機器人就會把娃娃抱起來,只是操縱還是得靠技巧,兩手空空抓不到是常有的事。

小機器人不小心也會跌倒,這時候就GAMEOVER了嗎?可沒這麼快,只要在限定時間內,機器人就會撐著地面爬起來,繼續為您服務。

這款名為ROBOCATCHER的娃娃機,不只受到男生青睞,就連年輕女性也為之瘋狂,即使造價是一般夾娃娃機的3倍,仍然供不應求,天馬行空的創意概念,也為業者開發無限商機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