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自行車機器人即將上路


亞洲最大的消費電子展CEATEC三十日在日本千葉縣(Chiba)正式開幕,為期五天的展覽中,展出許多電子大廠最新的產品發明與設計。圖為日本的電子元件大廠村田製作所(Murata Electronics)推出的自行車機器人,擁有微小感測器來保持機體平衡,特殊新穎的設計吸引不少人的目光。(法新社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何先生您好:

我是台灣大學電機系之助理貞芬。(9/16曾留言給您)

我們配合教育部"產業設備系統設計人才培育先導型計畫",將舉辦一場以"機器人視覺追蹤伺服技術與嵌入式系統設計"為主題之短期課程,經由交通大學胡竹生教授之推薦,希望您能擔任我們的講師,時間暫訂為2008/10/14(二). 若您有興趣,煩請與我連絡,謝謝!
Jamie Chang 張貞芬
TEL: 886-2-33669825
FAX: 886-2-33669823
Email: jchang@cc.ee.ntu.edu.tw